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青岛泛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空气净化治理设备及配件、新型环保建材、空调设备、劳保用品销售、环境工程设计、施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青岛泛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订制吸烟罩口--防护系列
订制吸烟罩口--防护系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72
品牌: 泛泰环保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7-22 11:02
详细信息
 一、设备特点

1、吸气罩上设有风量调节阀和人性化把手,为防止异物被吸入,吸气罩入口处设有防护网。

2、吸气罩可360度自由旋转,随时可调整吸收烟尘的最佳效果。

3、吸气罩材质为金属材质,可选择冷轧板、不锈钢、镀锌板等材质加工定制。

4、容易清洁,轻松拆卸。根据周围工作环境可搭配不同的颜色从而达到轻松协调一致的效果。

5、连接方式简便,易操作,固定法兰连接(由弹性胶圈密封)根据现场情况给予吸气管道、桌面,墙面和天花板等不同位置进行安装。

二、应用场所

我公司生产的各类吸气罩已经成功应用在了:机械加工(焊接切割打磨等)、电气工程,电子(如锡焊烟雾吸气),激光技术(如激光烟雾吸气),化学,医学,制药,食品工业,实验室,医院,学校(教学和研发)等。

三、产品选型

 

吸气罩安装布置方式可分为悬挂式和侧吸式;
吸气罩的安装方式根据现场情况可设计吸气管道安装、桌面安装,墙面安装和天花板安装等不同的方式;
吸气罩按照外部罩口形状可分为圆形罩、马蹄形罩、方形罩、礼帽型罩等形状;
吸气罩还可根据现场情况选配防火网、工作灯、调节阀等容易清洁,轻松拆卸。不同颜色可与周围工作环境可轻松协调一致。

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定制各种符合你工况的吸气臂系列产品。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新型开沟机︱小型开沟机︱微型开沟机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广西供应进口EPS热熔块南宁市东盟橡塑(集团)有限公司供应进口EPS冷压块,EPS热熔块,颗粒,白色的,无杂质,不含水分,不阻燃,可拉丝,欢迎各地厂商来电咨询:电话:13977183577,07712163927,QQ6

办公家具应该怎么挑选?我们企业要换家具,在一个家具网上看到很多办?

我认为:家具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,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,因此提醒市民在选购家具之前,最好事先做好知识储备,学些挑选识别各种家具的窍门。办公家具常见的材质是实木办公家具和板式办公家具,但是目前市场上,只有门扇和地板之列的建材会用实木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