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青岛泛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空气净化治理设备及配件、新型环保建材、空调设备、劳保用品销售、环境工程设计、施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青岛泛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(LAVAshield )焊接防护屏
(LAVAshield )焊接防护屏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102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7-22 10:37
详细信息
 威特仕熔岩盾(LAVAshield )焊接防护屏是用一种特别成份的0.4mm厚的乙烯基(Vinyl)制成。

该产品符合美国职业安健局OSHA标准和美国加洲CPAI-84防火要求。

 

特点:多种透明度的选择及抗UV强光,防火阻燃,防水,耐磨损。防护屏采用特殊工艺制作而成,每隔30cm有一个φ1.2cm的挂孔。

 

应用:可用扎带安全地固定在组合框架上,或可悬挂在轨道上组成活动的焊接屏风。

 

颜色分类:墨绿色、橙红色、金黄色

墨绿色防护屏具有中等透明度及高度抗UV强光功能,从外面基本看不到里面的焊接光

橙红色稍透,从外面可以看到焊接光线,

金黄色高透,从外面可以看到焊接光线

以上三种虽有透光性的区别但是都防UV强光,对眼睛无害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广安市专锁大车的轮胎锁 大货车车轮锁供应商

泥头车三角锁大货车三角锁三角锁车器三角锁爪子型车轮锁巨型Z车轮锁防撬耐用的车轮锁产品名称:超重型汽车车轮锁规格:85*1400*380mm重量:46斤包装:纸箱产地:广西南宁大三叉式车轮锁防撬耐用的大三叉车轮锁重量达46斤,非常笨重一般需二

广东哪里可以买到货真价实的火探管?

由于火探管刚出来不久,国内市场上的火探管也是鱼相关信息加盟轩货鱼捞的好处是什么?相比之下优势在...意大利莱特爱祛鱼尾纹效果好不好?武汉鱼缸定做公司的质量好?武汉定做武汉大型鱼缸要注意什么?汉口鱼缸定做哪家公司便宜?武汉大型鱼缸定制用什么材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